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基隆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基隆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專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TOEIC多益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年畫是春節將至的訊號,裹挾著油墨的清香,如一縷春風輕輕拂進鄉村臘月,年的味道立即被渲染得醇厚香甜。 母親說,年畫是年的標記,沒有年畫,年的味道兒就沒了。買了、貼了,家才是家,年才是年,日子才有了奔頭和盼頭。在每年買年畫、貼年畫的輪回中,我漸漸長大,也漸漸悟出了許多年畫無法表述的人生哲理,更深深地感受到親情的可貴。那時,年畫在鄉村集市上賣,賣年畫的攤位一字排開,一幅幅年畫彌漫著濃濃的鄉間情調,《五谷豐登》色彩豐富,《合家歡》鮮艷明快,胖娃娃形象逼真,戲曲故事等刻劃細致,是臘月農村集市的一道風景線。 年畫,墻上的風景,歲月的記錄,人生的軌跡。紅紅火火,花花綠綠的年畫,表達了主人的新年心愿,又烘托了節日氣氛,還承載了美觀和育人的功效。那時鄉村住的多是泥木結構房,墻壁不破也黑,過年時拿年畫往正中墻壁一貼,立時舊貌換新顏,喜慶吉祥。年畫上印有日歷,農村人俗稱“黃歷”,記載著農耕社會的節日節氣。看時辰瞅日頭就靠這“黃歷”,過日子踏實,忙而不亂。連環畫式年畫,內容多為戲曲故事如《李二嫂改嫁》等,圖文并茂,頗具教育功能。購買回的年畫,父親連同春聯卷起來放在高處,擔心我給小朋友們炫耀展示時折損了年畫。對于老百姓來說,過年貼年畫是件非常講究的大事。記得大年三十,吃過午飯,母親熬上一大盆的糨糊,父親就領著幼小的我貼春聯和年畫。我在父親身邊,跑來跑去,爭先恐后地跟著端盆,給父親打下手,父親拿著對聯,從大門貼起,然后再貼屋門,最后屋里貼年畫。父親拿著年畫在墻上比劃,讓我在遠處看高低、歪正。貼年畫要講究協調一致,不僅畫的高低要一樣,畫與畫之間的間距要一樣,畫與畫之間整體的形狀要協調。正墻上的畫可以是豎型或橫型的,而兩側墻上的形狀必須一致。年畫貼在什么位置也都是有講究的,正墻一般貼“年年有余”或者是“福祿壽”三星圖樣的年畫。兩側墻上的年畫,內容也要一致,要是風景都是風景,要不就都是人物畫。父親貼年畫春聯的樣子很虔誠,好像他不是在貼年畫春聯,而是在把自己來年的希望和豐收全部貼在那一扇扇的門上,一面面墻上。貼年畫不僅貼出了喜慶,也貼出了濃濃的年味,父親的笑容自皺紋密布的眉眼間汩汩地流淌出來。正像母親常說的:“只有貼上年畫春聯,才算真正過年。” 家家過年都換年畫,看年畫成了童年拜年的一項重要內容。正月里,走親訪友時,孩子們將每家每戶的年畫都要看個遍,看個夠才回家,每家的年畫都透著新鮮,大家會互相比劃著,指指點點,與自家的年畫作著比較。那時節,再破舊貧寒的家,過年也要買張年畫來貼,花花綠綠的,頓時蓬蓽生輝。貼年畫,“讀”年畫,年畫的記憶清晰如昨,有年畫渲染的新年,才叫一個喜氣洋洋。人們買年畫買來了愉快的心情,貼年畫貼出過年的氣氛。貼過年畫的屋子,頓時洋溢著新春的氣息,流淌著合家團圓的幸福和美滿,在火紅春聯和花花綠綠的年畫映襯下,簡陋的房里屋外,瞬間被渲染得溫馨美滿。 春節的年畫像消失在鄉村田野上的風。如今,很少有人家在年三十的時候貼年畫了,年畫曾經固有的那樣一種質樸與生活韻味已經隨著時代變遷蕩然無存。作家馮驥才先生說過,一個時代像一只只歷史的大鳥,大鳥飛去,只有那些美麗的羽毛散落四處。是的,年畫像一塊鐘表停在了過去的某段時光,而我永遠記住了年畫以及與年畫有關的那些點滴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們都知道,龜兔賽跑里,若不是兔子輕視對手,必然會將冠軍之名收入囊中。在陸地上,烏龜基本跑不贏兔子,但人們往往忽略了:烏龜在水中,永遠游得比兔子快。 相同的,人與人之間,位置不同,看到的、想到的、感受到的、理解到的也會不一樣。不同位置的兩個人,難以相互理解;不同層次的兩個人,不必相互解釋。 “聞道有先后,術業有專攻。” 一個人的認知水平,不能通過年齡、學歷等高低來評判。 一個看似平平無奇的人,也許有過人之處;一個位高權重的人,也許德不配位。每個人,起點高低各不同,不可相提并論。同一件事,人們所處的角度不同,往往會產生截然不同的理解。 正如盲人摸象,總有人會憑借片面了解和局限的經驗妄下定論。又如“何不食肉糜”,總有人會以自己優渥條件去質疑別人的無奈選擇。這樣的人,即使看過再大的世界,也改變不了自己內心深處的狹隘。 坐井觀天,管中窺豹,見識狹小者,大有人在。位置不同,何必強求理解,內心深處的聲音,何必強求他人聽。 與其從別人的嘴里,聽自己的世界,不如在自己的心里,享受屬于自己的人生。 據說“關你啥事,關我啥事”,這八個字可以解決人生百分之八十的困擾。 仔細想一下,確實如此。別人的事,與我們無關,我們不必過問太多,為難別人。我們的事,與他人無關,我們不必在意太多,給自己添堵。人世間,多少無謂的消耗,源于渴求他人的理解與懂得,多少無意義的爭辯,來自不同層次的人各執一詞。 一位哲人說:“盡快同意反對你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配得上我們的解釋,不是所有的思想都通俗易懂。這時,認同別人的觀點,是停止無謂爭辯的最佳方式。 正如一句話所說:那些有成就的人,從不肯與人爭辯,浪費時間。因為他們知道,爭辯的結果讓人難以承擔:發脾氣,甚至失去自制能力。 夏蟲不語冰,井蛙不語海。人生不是辯論賽,沉默并非理屈詞窮,而是以靜制動,更是清者自清。 曾看過一段頗有意思的話:生活中,如果你是顧客,就會希望商品能便宜點;如果你是商家,就會希望顧客別砍價;單位里,如果你是老板,就會希望員工勤快點;如果你是員工,就會希望老板漲工資。 人與人之間,總會因為彼此的位置不同、角色不同,產生偏見與隔閡。那些一心為追求自我利益最大化的人,在遇到問題時,總會最先看到眼前最為利己的解決方法。常常忽略他人的感受,無視他人的損失。殊不知,換位與理解,永遠是相互的,將心比心的兩個人,更容易雙贏。鷸蚌相爭,只會讓漁翁得利,唯有讓人三尺,方能得到六尺巷。 “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人世間的所有幸運,都是來自你積攢已久的福報。人生如鏡,你若以笑對待,它必然不會一臉怨念,推己及人,命運自會替你排憂解難。 古語云:“鷙鳥之不群兮,自前世而固然。” 道不同,不相為謀,對待陌路人,又何必袒露心聲? 位置不同,別求理解,這是尊重他人。層次不同,別去解釋,這是尊重自己。 人活于世,有一種頂級善良,叫:不理解你的行為,但尊重你的選擇;不認同你的做法,但體諒你的無奈。將心比心,是與人相處舒服的良方,也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潤滑劑。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好幾年沒見到幺爸了。這天,在一個親戚家見到了他。神采奕奕、紅光滿面、聲如洪鐘的他,用微胖的體型和精氣神暗示我們,他的晚年生活過得很愜意,滿滿的辛福感在他的談笑中盡顯。 幺爸是我父親的堂弟。雖然他比我年長10多歲,但在我小的時候,我是他的跟屁蟲,他喜歡什么,我就跟著學什么。由于興趣相投,我們一直玩得來。再后來,幺爸成了家,我到了部隊。 改革開放后,幺爸除種好自己的土地外,還做點小生意,日子慢慢地好了起來。轉眼間,幺爸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就在幺爸和幺嬸他們老兩口逐漸失去勞動能力的時候,他所在的生產隊土地被征用了。他家的舊房被拆除,按其原有舊房的面積給他在城市郊區賠了兩套設施齊全的還建房。每個月,他和老伴還各自能拿到1000多元的生活補助。那天,幺爸和我說起這些,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和滿足。 幺爸說他和幺嬸如今一起住在二女兒家,自己的新房出租。說起老二,幺爸眉飛色舞,自豪感油然而生!他說,二女兒聽話,有經濟頭腦。二女兒的婚事是他促成的,開始女兒不太滿意,主要是小伙子家太窮了。他給女兒做工作,“窮怕啥子,只要小伙子能干,有出息,不可能一輩子窮。”女兒接受了他的意見。女兒女婿結婚后,東拼西湊了一些錢,在鎮上買下兩間門面,經營起土特產和日雜百貨,還兼賣一些祭祀用品。幺爸說他在自己家待得無聊,就輪換著到兩個女兒處走走看看,幫著帶帶外孫。 外孫上學后,幺爸和老伴又清閑了不少。他看到二女兒兩口子成天守著門面,認為他們應該發揮更大的才能才是,就主動提出他來幫著賣東西。小兩口沒有任何猶豫地說,行。幺爸告訴我說:“別看我文化不高,但怎樣做生意、怎樣接人待物我是懂的。農村人樸實,你對人家的好,哪怕丁點人家都會記得的。人家到我店上來,不管買不買東西我都熱情相待,夏天我給人家倒杯涼開水,冬天讓人家烤烤電爐暖暖身子。東西買得多,尾數幾角錢就不收或者送些相關的小東西。”不到一年時間,幺爸把生意做得紅紅火火,許多人成了他的回頭客。一些商家看到他賺了錢,不到半年時間,他家店鋪的旁邊先后冒出四五家與他家賣幾乎是同樣商品的商家。雖然幺爸的生意受到一些影響,但他始終堅持誠信經營,熱情待客。我問:“女兒給你開工資不?”幺爸說:“我們老兩口的錢都用不完,哪個要他們的錢哦。” 我理解幺爸的心情,不是說自己給女兒創造了多少財富,而是要體現自身活著的價值。有事做,比成天無所事事強很多倍。幺爸說:“現在真的是苦盡甘來,我趕上了好時光,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多活些時日,看看未來更加繁榮強大的祖國!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近來,一些關于手絹的陳年往事宛如漂流在溪水上的野花,快樂輕柔地送至我面前。 我出生在70年代的廣福場,“窮”是那個時代大多數人家的共性。因為窮,很多該講究的事一律簡省。我們身上的衣袖自然替代了手絹的所有作用,每到換洗的時候,袖子臟得如豬圈板,母親一邊責罵一邊狠命刷洗。 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整個班就一個人用手絹,她叫唐小敏,開江縣城人,因為媽媽在廣福新華書店上班,是全廣福唯一的賣書人,所以在廣福上學。她經常穿著干干凈凈的衣服,紅領巾佩戴得端端正正,頭發梳得齊齊整整,有時還扎上美麗的蝴蝶結,特別爽利乖巧。尤其當她從背帶褲里掏出一張小手絹擦汗、擦鼻涕的時候,那叫一個斯文,令我們羨慕不已。她愛看書,成績好,明顯有一股不同于鄉下孩子的書香氣,女神范十足,可惜不久轉學了。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國家為獎勵有杰出貢獻的老教師組織了一次旅游活動,和爸爸關系要好的唐再雄老師有幸參加了。觀賞蘇杭二州的喜悅和榮光自不必說。帶回的幾十根印有蘇杭名勝的手絹成了最貴重的禮物。我們意外地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手絹,逢人就掏出來擦那似有若無的污跡,興奮了好長一段時間。 1984年我小學快畢業的時候,大姐參工了。的確良的粉紅襯衣,領子繡上草綠色荷葉邊就是最美的裝飾。那時還沒時興燙發,額前的劉海得頭晚用鋼絲夾裹著,第二天早上才卷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是整個廣福街上所有愛美的年輕姑娘的小動作,除此之外沒什么裝飾頭發的用品。可是,無論物質生活多么貧乏,都無法阻擋姑娘們開發美的創造力。不知什么時候,手絹一躍成為滿頭青絲的寵物,把美演繹到極致。手絹不再是手絹,而是嫦娥云鬢里的一朵花。 “干活不擋眼”是手絹理所當然成為美發用品的最好借口。街前街后的姑娘不約而同地攢著錢,買上幾條花色不同的手絹,緊緊抓住洗頭這一節骨點,等頭發將干未干的時候,以手絹對角線為中心折成條形,穿過頭頂經過耳背,兩端系在項窩處權作發帶。如瀑的青絲自然下垂,遮住項窩的手絹疙瘩,看似自然,實則小心思十足。也有直接用手絹把頭發束起來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或高或矮。扎得高的先用橡皮筋把頭發捆緊,然后系上手絹,顯得青春活潑;扎得矮的只需要在后腦勺將頭發一攏,手絹兩頭交叉一系,顯得穩重成熟。不管怎樣,這時的手絹花一定是最大的,宛如枝頭的野百合,一身的葉子怎么藏得住碩大的花冠呢? 我們的小學語文老師,一條栗黃粗壯的獨辮子直拖到腰際,離辮梢約10厘米處纏著一根白底綠花的手絹,末端打成一個鴿翅般的小結。那鴿翅隨著她的行走在腰線擺動,特別有情致。有一次,老師和男朋友在教室里彈風琴。老師彈著彈著,回頭含情脈脈地看男友,男友柔情似水地回看。獨辮子害羞地耷拉在胸前,手絹花微微一動,默默應和這如夢佳期。此番景象許多年以后也不曾忘記。 1995年,我去甘棠小學報到。迎面走來一女老師,皮膚白皙,眉眼清秀,短發微卷,杏花粉的繡花襯衣扎進淺灰色高腰長褲,腳穿一雙白色高跟皮鞋,渾身上下散發出濃濃的書香氣。幾句簡單的交流后,她尖著兩根手指,從袖口里取出一根手絹擦汗。原來她把手絹纏繞在手腕子上,掖進襯衣袖口。這一特別的做法充滿自然復古的意味,立刻就有了“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的感覺。她的清新脫俗從此在我心中定了格。 甘棠小學有一口老井,每到周末,到井邊洗衣服的老師很多。有一次,鄭長玉老師剛洗過澡,穿著丈夫從北京遙寄回來的米黃色套裝,頭上系一根白手絹,腰間端一盆換洗衣服,笑語盈盈地朝井邊走來。到得井邊彎腰打水的時候,那根白手絹在一頭蓬松卷曲的黑發間一顫一顫的。頃刻,手絹幻化成雪白的玉蘭花窩在闊大的樹葉之間,美得不得了。 …… 此去今年,手絹已經成為遺棄的對象。可記憶中,它是陪著我們長大的。從小到大,我們用過很多條手絹,可至今連一條手絹的來龍去脈也說不清楚。大概很多人和我一樣,對于不重要的小東西從來都沒有關注過它從哪里來到哪里去吧。雖然從我們手中消失的手絹,也許沒有一個人記得它從新到舊,從舊到爛,從爛到扔的過程,可一旦臟了,洗洗循環使用,方便又實惠的特點,以及對貧窮枯燥生活的調劑,確乎在那個念舊長情的時代記錄了太多美好,承載了太多的詩情畫意。它是當今無論怎樣高檔美觀的紙巾都無法替代的。它們與現在紙巾泛濫、短暫薄情的時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新竹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提升英語流利度: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嘉義菲律賓淡季遊學 》怎樣的遊學代辦可以為您在菲律賓的語言學習加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14gsjv 的頭像
    t14gsjv

    李家偉的評價心得

    t14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