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

每當我閉上眼睛 你便會出現在心中 穿一件墨綠的花裙 獨立在那片湖泊 我們萍水相逢 在那朦朧的細雨 你的溫柔和孤獨 用歌聲傳情 隨風跳著歡快的舞步 我常常慢你半拍 跟不上你的節奏 有許多墨綠的蓮葉 爭相在你的周圍 濕婉于碧綠的蓮池 多期待一只蜻蜓飛來 點染一湖的蓮香 讓每朵綻放的荷花 在層層漣漪中 跌宕起伏 仿佛在這圣潔的世界里 似一縷溫柔的月光 飄進你我的夢中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情人節送花文案 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2、愛你,是宇宙中幾千幾萬年惟一發生過的事件!有了你,誰還能走進我的世界! 3、對于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當我呼喊你的名字時,心中燃燒著最熾熱、最真摯的情感。 4、有了你在我身邊,我才知道我是世界最幸福的!情人節快樂! 5、你是我所追求的一個夢。我為你癡迷,為你瘋狂,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溶化你。 6、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祝你情人節快樂! 7、我喜歡你一對水靈靈的眼睛,因為你愛用眼睛說話,雙瞳中還充溢著無限深情。 8、我愿化作一枝玫瑰花,被你牢牢握在手里,為你流露芳香;我想變成一塊巧克力,被你輕輕含在口中,讓你感到香滑。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9、我和你,也許該為我們的重逢說上許多沒有句號的悄悄話;也許該為我們的相聚唱上許多沒有休止符號的歌;而我只能默默地對你說:有了你我就不會寂寞。 10、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11、看看日歷,情人節到,鮮花糖果,怎能少掉,滿滿愛意,將你擁抱,最美是你,淡淡微笑。 12、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愿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13、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4、把每天都當成是情人節來相愛,一分一秒都想夢到你美麗的愛,不理會別人的追求和慷慨,只要你勇敢和我牽手一起來,愛不用特意表白,只要心能感應就會在一起! 15、求求你嫁給我吧!你將會成為世界上第二個幸福的人,因為你嫁給了我,我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6、春風,就要吹拂田野和樹叢,透過煙霧迷漫的松林,我看見了,看見了熟悉的倩影。心兒,充滿了溫情…… 17、一朵玫瑰代表一份簡單純正的愛情,一束玫瑰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一團玫瑰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情人節歡愉! 18、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9、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永遠系著你的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愿情誼永存。 20、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請大聲朗讀) 21、今生最大喜悅! 22、你終于以杰出的成果贏得了殊榮,從而享受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快樂”!――請接受你心上人最誠摯的祝賀! 23、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路,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24、你說你有個秘密,鎖在心靈的深處;讓我用忠誠的鑰匙,輕輕地把它開啟。 25、仙葩并蒂瑞木交枝,好鳥雙棲嘉魚比目。 26、你在哪啊?我問過輕風,他搖搖頭;我問過白云,他閉上眼睛;月亮內疚地只在夜色里露出一絲面容。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 27、想送你玫瑰可惜代價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屈膝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送個祝福把你追,希望咱們永不吹。--情人節歡愉 28、喜歡你那樣的善良,那樣的天真,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喜歡你的一切……想問的是:你也這樣地喜歡我嗎? 29、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牽住你的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30、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愿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里有情! 送花文案 1、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2、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3、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4、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愿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5、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6、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7、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8、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 10、自從你出現后,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喔 11、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12、請你當我手心里的寶 13、我的摩托車不載女生…除了你 14、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你愿不愿意插上一筆了 15、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16、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17、你(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18、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9、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0、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22、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23、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24、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25、我和你一起到公園一起散步吧 26、依莎貝爾……我們結婚吧 27、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28、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29、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30、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送花卡片文案表白簡短 1、醒來覺得,甚是愛你。 2、一日三餐,四季有你。 3、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4、愿你一生溫暖純良,不舍愛與自由。 5、初次見面的時候,沒想到日后這么愛你。 6、幸福悄悄滋長,只想繼續牽手微笑浪漫。 7、你是我年少的歡喜,也是我喜歡的少年。 8、四方食事,不過與你一起的一碗人間煙火。 9、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0、余生,有你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最完美的愛情。 11、念茲在茲,一日不忘,第一眼是你,終生是你。 12、晴天雨天和星期天,都抵不過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13、愿作遠方獸,步步比肩行。愿作深山木,枝枝連理生。 14、只要身邊有你,無論富貴與否,我都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15、牽著你的時候總感覺很驕傲,哪怕下雨都會覺得天氣很好。 16、草莓的甜味你有,玫瑰花的香味你有,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17、春夏秋冬盡在你唇齒深淵眉宇之間,春華秋實夏蟬冬雪喜歡你年復一年。 18、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極優美的情詩。我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心上蓮花次第開,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境界。 關于愛和付出。 我們對討厭的人,可以裝著沒看見。可是對喜歡的人,總不能裝著沒看見吧?總不能裝著他不存在吧?這是人世間的常情啊,明知道不可能會長久,可是不甘心,進入誤區,明知道結果是不可能的,但是依然會投入心力進去,習慣性的認為,這樣做挺好,直到有一天,需要面對離別,這個時候才可能很不情愿的去聽一聽佛說的,噢,這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實在是不愿意去面對。無常,就是變化,沒有一成不變的事,沒有哪一個人,是你可以擁有一萬年的。不想面對改變,不想面對離開。誰執著都會有這樣的結果,沒有例外。一切只因相遇太美。 所有的放不下,都是因為舍不得。 情執,很嚴重,不容易打破。所以苦。抓住不放。其實哪里需要放下呢?好像你真的擁有似的。情是虛妄,執著虛無飄渺的東西,最痛苦。 愛,真的是不在外,不在內,不在中間,但確實存在,就象水中的月影,鏡中的繁花。 愛就象春風,無處撲捉而又無處不在。 愛的離譜,就會產生很多煩惱。因為愛你,所以要得到你,讓愛變成控制和占有,因為愛你,你不能做我不喜歡的事,因為我不喜歡,為什么你不喜歡我就不能做。因為我愛你。就這么簡單。說愛是自私的,是人世間的那種計較、執著的愛,是占有,控制,索取,是想要回饋的,不是真正的愛。弗洛姆說:愛的本質是給予,而非索取。從慈悲的層面去理解,真愛,就像父母對兒女無私的付出,才叫愛,愛是純粹的付出,不求回報,才會感到很幸福,只在旁邊靜靜的欣賞一個人的成長,就感覺很幸福,既不需要控制,也不需要期待,在付出的當下就幸福滿滿,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當升起一念希求心,愛就變質了。就不再幸福。會生出無盡的煩惱,有的只是無窮無盡的折磨和痛苦。雙方都痛苦。 一切都源于你的心,而不是你所愛的那個人。 佛祖把一捧快樂的種子交給侍者,讓他去人間去撒播,臨行前佛祖問侍者,你準備把它們撒播在什么地方?侍者胸有成竹地說,我準備把它們撒在最深的海底,讓尋找快樂的人經過驚濤駭浪的考驗后才能找到他,佛祖聽了,微笑著搖了搖頭,侍者深思了片刻又說,那我把它撒在險峻的高山上,讓尋找快樂的人經過艱難的跋涉才能發現它,佛祖聽了還是搖了搖頭,侍者于是感到迷惑不解,向佛祖求教,佛祖意味深長地說,你選擇的地方都很容易找到,你應該把它們撒到人們的心底,因為人們最難達到地方,往往是他們的心靈。 愛一個人,無緣相守,離開時,就默默祝福他。 心上蓮花次第開 純粹的付出,做到了,就會心如蓮花,菡萏花開。 心如蓮花,善意相待與我們有緣的所有人,理解所有人,理解他們對我們的不理解。允許別人不愛我們。 一路走來,好象一直在計較、執著。做的實在是不夠好。也許一時做不到完全不計較,試著少一些計較,多一點放開,漸次去做。試著接受別抗拒,也許深入骨髓的失落會淡一些。 只是單純地去愛,不求回報的,這個世界就簡單了,純凈了,每個人都心如蓮花,清凈無染。就是禪的境界了,我們的世界就是佛國了,不用總是向往西方的蓮花世界了。 抽取雜念,心靜如水,讓心上蓮花次第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親子景點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t14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