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每個男人都曾希望自己的女人是個處女吧。

  處女情結是一種神經質?

  這種想法,我現在覺得太神經質了,在當時其實是對性與愛都過于當真,而又不太明白。一方面,結合自身,很清楚男人內心有多么流氓,不希望自己珍視的東西被污染了。另一方面,如果雙方都是處子,在結婚當天才打破,更有歃血為盟的儀式感,讓一切顯得更……神圣……?

  不過,我自己的破處經歷一點兒也不美好,雖然確實心里認了真,想著什麼一生一世,但整個的過程還是讓我覺得羞恥,像第一次接吻,只感到嘴被咬了的疼,一抹一手背血,心想,這就是所謂見紅了嗎?

  堅定的處女派和更堅定的非處女派,隨著時光飛逝,我叛變了前派,皈依了後者。我怕跟處女談戀愛。這像往一張碩大的白紙上寫字,我不是書法家,怎麼寫怎麼難看,隨時可能滴墨蹭臟。

  一個打動我的女人

  這是有前車之鑒的。我曾花很大力氣追了一個白衣飄飄的姑娘。她像很多早期卡拉OK影帶里會出現的那種女孩,打著白傘,戴著有飄帶的白色寬邊帽漫步海邊,在沙灘上也穿著白色的中跟鞋而非光腳。那時,她連接吻都沒試過。在一整年里,我常常感到慚愧,像愛上修女的囚犯,覺得配不上她的純潔。可一直只是牽手也讓我不安,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兒走,也誤以為患得患失是愛的癥狀。

  有一天,我送她到宿舍樓下,在四目相對之後,我試探性地將她臉上一縷散發撥到耳後,她并沒有表現出不高興,只是有些緊張,我以為她跟我想著一樣的事,于是彎身靠近她的臉。在我們的嘴相距5厘米左右的時候,她打了我耳光。

  我本以為就算她不想這樣,也頂多是推開我說一些“我們還不夠了解”之類的婉言謝絕。她用提防戒備的眼神看著我,一言不發扭身走了。我在路燈下愣了很久。此後,我們互相禮貌地致了歉,坦率地交換各自對親密行為的看法,甚至沒發現什麼特別大的分歧,可她還是跟她的朋友說我是個“色情狂”,我們的關係到此為止了。

  這以後,我只結交那些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兩個人就不必刻意磨合,駕輕就熟,即使存在各種各樣的不合適,至少可以按部就班地進展到分手。

 清純女人的主動出擊

  我最近交往的女朋友,長得極清秀,戴著纖細的金絲眼鏡,穿著打扮也樸素得體,歷經幾個月的摸索,覺得她性情溫和謹慎,適合娶回家當老婆,整個人非常干凈……簡直太干凈了。我又擔心起來。不好去問她以前的經歷,也沒法從她不溫不火的行為舉止中知道她的底線。如果起根兒上就不是一路人,那還是甭去談戀愛瞎折騰了。

  請我幾個哥們兒吃了頓飯,他們中有的也帶了女朋友,等酒過三巡,不正經的就來了,各路葷段子、黃笑話,女朋友也放到大腿上坐著了。

  我偷偷看她,她有時微微笑,偶爾樂出聲,也時不時皺了眉。

  臨了,我們幾個都擠在男廁所交換意見,有說她實際上什麼都懂只是裝相端架子的,也有說她估計還是很純、建議我放手的,表決起來也是二對二,最後,她到底是哪路人,我是否可以上壘,跟她是該立刻拉近距離或是趕緊躲開,所有問題還是未解決。要是兩個人的看法感覺差不多,色情就會被當成情趣,不然百分百只能添了惡心。

  在回去的路上,我問她對我的朋友們有什麼看法。她笑著說:“都挺有意思,不過有點兒色。”我說:“我可跟他們差不多。”走出大概100米,小風兒吹過,我攥了她的手,放到我的大衣兜里,見她沒抽出來,就冒進地說:“我就住這附近,要不要上去坐坐?”我等她推說“時間晚了”、“有些累了”,可她說:“好啊。”

  當我拿了兩杯水回到客廳,她還像剛才那樣坐在沙發上,可是頂燈已經關了,只開了一盞小燈,朦朦的黃色光暈僅僅能照亮她的側臉。我把水放在茶幾上,被這場景搞得不知所措,坐在大概離她半臂遠的地方。她摘下眼鏡,也放在茶幾上,就勢靠近我,輕輕捏住我的手,這時我們臉對臉,離得很近,她軟軟地說:“你有欲望,我也有。”吻在我的嘴上。

  (實習編輯:陳浩)

兩性知識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成人性教育兩性專家

SS4452DC15DCE


減肥晨跑好還是夜跑好客廳家具多少錢?客廳家具品牌排名?衣櫃門價格多少一平方?實木型門板和玻璃型門板價格比對測2019年你的財富指數是多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新處女情結的內心掙扎
    全站熱搜

    t14gs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